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金融司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金融司、金融评价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金融司党总支委员会

  2023年10月19日,经部机关党委批复同意,金融司、金融评价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金融司党总支委员会,77名党员现场参会,机关党委综合处王伟智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过了金融司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于红、王克冰、王鑫、刘宝军、张婷婷、郑丹丹、樊蓉(按姓氏笔画排序)7位同志组成的金融司党总支委员会。

  王克冰同志代表第一届金融司党总支委员会对机关党委长期以来的关心指导和全体党员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王克冰同志强调,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对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和推进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出重大部署,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对走好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提出新的要求,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下做好财政金融工作使命更加光荣、责任更加重大。金融司党总支委员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党建质量、打造团队文化,推进金融司与金融评价中心党建、业务、队伍深度融合,凝心聚力,共同推动财政金融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