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金融司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通知

关于“公共部门资产负债表与政府债务研究”管理支持项目征询意向公告

  2020年4月30日  来源:金融司

  经财政部批准,财政部金融司正在执行世界银行贷款“中国经济改革促进与能力加强”技术援助项目中的一个子项目“基于资产负债表视角的中国政府或有债务动态测度、预警机制及政策研究”。该子项目的目标是为财政治理提供数量化支撑,以及为财政未来可能面临的内外部冲击提供政策预案。

  根据世界银行贷款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金融司希望聘请一家管理机构,协助完成项目实施管理、过程监督和质量监控等工作,确保项目进度按计划实施,项目资金按规定使用。附件中的工作任务大纲说明了本任务的详细工作要求。

  对此工作任务有意向的机构须提供信息,说明其有能力完成本任务,具体内容包括:

  1.机构介绍;

  2.完成过的类似任务经验;

  3.承担本任务的业务专家及具有适当技能的人员等。

  有意向的机构,请于2020年515日之前向我们提交或送达意向公告中要求的机构信息,见下附联络信息。

  在收到三家以上机构的信息文件后,我们将按世界银行基于咨询者资历的采购方法,评选出一家机构,并就合同事宜展开进一步磋商。

  联系人:张 立,电话:010-68551948

  电子邮件:zhangli@mof.gov.cn

  邮政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3号

  附件:项目管理支持工作任务大纲(TOR)

  财政部金融司

  2020年4月30日

附件下载:

  • 项目管理支持工作任务大纲(TOR).pdf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0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