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金融司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系统财政支持普惠金融发展政策培训班在山东烟台成功举办

  2022年8月22日至23日,财政部金融司、干部教育中心在山东省烟台市举办财政系统财政支持普惠金融发展政策培训班。财政部金融司司长王克冰出席并以“扎实做好新时期财政金融工作”为题作专题辅导,全面介绍了当前经济财政形势,系统总结了今年以来财政助力稳经济大盘、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加强国有金融资本管理等工作情况,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拓宽财政视野,提升专业能力,培养人才队伍,推动财政金融事业高质量发展。山东省财政厅党组书记李峰参加开班式并致辞。财政部干部教育中心副主任魏高明主持开班式。

  培训班邀请专家从国际经济形势展望、财政金融助企纾困、农业保险、农业再保险、政府性融资担保、资金管理审核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部分省级财政部门同志作交流发言。

  各省级财政部门和财政部各地监管局负责普惠金融工作的127名同志现场参加培训,近1700名地方财政部门同志线上参加培训。现场学员交流热烈、发言踊跃,培训效果达到预期。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30日